活動

賀! 楊昊執行長獲邀成為美國喬治布什美中關係基金會的資深學者

活動日期:2021年3月15日

以資深學者(senior fellow)的身份,本會楊昊執行長獲邀成為了美國喬治布什美中關係基金會(The George H.W. Bush Foundation for U.S.-China Relations)學者網絡(Fellows Network)的一員,成為該網絡中唯一位來自台灣的學者。

美國喬治布什美中關係基金會的成立宗旨為展現美國前總統喬治布什的社會關懷、精神與價值,以促進美中關係。基金會的主要工作項目包括政策對話、商業/貿易/投資,以及二軌外交。

身為國際關係與東南亞地區研究的專家,楊昊執行長的研究興趣含括對外政策、以中國孔子學院為研究對象的軟實力探究,以及台灣的新南向政策。楊執行長的加入將有助於多元化喬治布什美中關係基金會的工作,特別是印太戰略之研析。

布什基金會關於楊昊執行長的介紹:https://reurl.cc/mqYX6M